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

AXIS, 一个庄股的幻灭


历史经典图形回顾 - AXIS

AXIS 从2006六月开始起步,于约0.73炒到2008二月时约2.25,赢利约1.50左右,翻了整300多巴仙,可谓是其最佳的长期投资时段。但近期又从两块多暴跌到现在两毛多,真的是应了一句风水轮流转。股市有暴升,也就有暴跌,这是股市循环的定律,没有一个股将会悻免。在此小吕也好心地奉劝那些只懂得买但不懂得卖的股友,股市其实就有如做生意,赚了就要卖,不然到最后终究是一场游戏一场梦,白做!!!

在AXIS暴跌之前,其实早已经埋伏了四个很明显的SIGNAL,如果有研究技术分析的股友,可能在第一个暴跌征兆出现之前早已经逃跑了,袋袋平安,不会深套在里面做大闸蟹。小吕在此把它分为ABCDE一一讲述。以后股友炒股时,如有雷同,肯定不是巧合,先逃命吧。

大家有没有发现,在这四个区ABCD里面,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,一个暴跌的特征。对了,就是一剑穿心!什么是一剑穿心,(请读者自行查看小吕8月15日大盘观察的论述)一剑穿心的出现,肯定要命!轻则伤元气, 重则医回都费药费。而E区的成交量,则可断定这个股是庄股,成交量每日都是有规则的运行,长短整齐有序,是有庄家在里面控盘的结果。

一剑穿心的出现是庄家不计代价的抛盘涌出,而喜欢接“便宜”货的股友肯定中招,既然庄家都不要了,你还要来干嘛!股票应该是越买越高,越买越低肯定是有问题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