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

KPS ( 5843 ) - 贴身追踪(三〕

再评KPS :小吕刚于星期三评析KPS,想不到今天就炒上天了。回看之前的横盘走势,可以知道主力是在吸筹,而不是出票。根据图表,KPS 还有一个关键阻力点,MOV 120, 2.31,冲过此阻力就可形成升势。基于小吕的个人实战经验,有几个方案可供参考:
  1. 如果美国今晚Dow Jones 走好,KPS 明天开盘跳空高开,可先套利。待股价回软至盘中支持点时,可以买回。如果个人觉得风险太大,就作罢,视个人投资风格而定。
  2. 如果美国今晚Dow Jones 见红,KPS 明天开盘低开,可先设立一个个人止盈点,只要股价没有来到你的止盈点,坚决持股,直到你认为要获利时,才卖掉。
  3. 如果美国Dow Jones 今晚只是小幅度波动,KPS 明天开盘平开,作法可参考方案2。
  4. 如果明天KPS 利好消息在报章上曝光,KPS 开盘跳空高开,可分两次或三次卖掉。因为根据小吕经验,消息曝光后,股价多数是先冲高,再回落。冲高是要吸引散户跟进,回落是主力已套利,不再撑市所致。BUY ON RUMOUR, SELL ON FACTS.

以上只是小吕的应变方案,也不一定对,大家看作办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