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

KPS ( 5843 )


个股点评 : 作为大马股市其中一支最波动的股票,KPS 在昨日大量上冲,但午后乏力回落,并留下一根长上影阴线后,今日趁势小扬,收了一根小阳线,看似后市未尽。但小吕飞刀仔细分析后,感觉并不是很乐观,原因有几点: 1〕KPS 从 18.4.08 最低 1.58 一直拉升到 24.4.08 最高 2.16,波幅巨大,累积了大量的获利盘,主力不趁市好时套利,难道要等市坏时自己套自己吗? 2〕主力如果要继续拉升,除了要放走刚套进 2.10 至 2.16 的买盘外,再上去更要面对更强大的阻力 MOV 60,除非有非常利好的因素,否则主力是不会轻易上去解套的。 3〕从技术指标来看,10日乖离率(Bias 10) 开始拐头向下,显示股价有调整的需要。
从以上三点分析,小吕飞刀觉得 主力最有可能选择在此区间震荡套利,大市好时,股价可能没有这样快下,但要再创新高,真的不容易啊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