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

KPS ( 5843 ) - 贴身追踪(四〕


再评KPS : 如果股友有留意小吕几篇观于KPS 这只股的文章,KPS ( 5843 ) - 贴身追踪(三〕,想必现在已高唱丰收了。在其它重量级的股只还跌跌不休时,KPS 却悄悄走了个上升趋势,其凌厉涨势确是羡煞旁人,可谓近期股市的一支奇葩!
在破了MOV 120 2.31 这根均线后,KPS 现已行成了上升趋势。现在阻力区间落在2.88这道形态阻力上, 而支撑(support) 则是其下面的6根均线,MOV 10 尤为重要。但周五闭市时,两根阴阳烛顶价2.70 并列,隐约形成短期阻力,加上缩量及 Bias 10 阻力区间指标显示,KPS 可能要面临小调整,调整空间密切留意其均线支撑。
得知美国周五闭市时大涨165 点,预计KPS 将会高开,但如果KPS 不能冲破 2.70 这道阻力或冲破但站不稳,那麽2.70 这道短期阻力就可形成,调整也会接踵而来。

没有评论: